close

為了讓身體好一點,過完年又開始利用了上菜場買菜時經過的復源公園去運動,公園的志工叔叔真是很認真又是植栽又是撿垃圾,而其他人都只是在旁享受這個成果,因此我這週就去買了一支梅花夾,去時我帶個袋子和菜藍,反正我跑步時就順道看那邊有垃圾紙屑,等到我跑完後,就開始巡視公園撿拾垃圾瓶罐,為這份享受盡一份力,也希望接著來的人也可有一個好的地方運動!

有些坐在椅子上的阿公阿婆就說啊!這邊也有紙屑!(我咧!你們看到也不會撿,好吧!既然,要做,要歡喜做!),也就順勢去撿!

而今天從安養中心回來時,看到地上有一株快枯的橘子(大概是吧,有點像狗尾草的氣味!,,,,,,,,,,,,),本來就一路要走回去,想想又折回來把它拾回公司種,我想有根,大概會活,再過個時日等它回復元氣,加點獨角仙的腐殖土,說不定又能恢復可愛的原貎!這種感覺像是從路上撿回一隻小竉物一樣!(又回復垃圾婆的習慣了!戒了好多年了!)

剛剛去看了一下,覺得它是不是得了病蟲害....,反正試試看吧!

為什麼要撿垃圾,為什麼要種植物,為什麼白天要減少熱食多食水果,為什麼要帶環保筷,為什麼不喝瓶裝水....我發覺自己的不意識動作,竟然和環保意題不謀而合(講得好像很崇高咧),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唯有人人節能省碳,愛惜環境,減少垃圾,多植栽,才能愛人愛己!

 PIC_0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