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發生的事!

老公MSN說有人來電威脅他,說要綁架我,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lin: 美女, 早安
pitch: 早,你要上海話的CD嗎
lin: 有人在威脅我
pitch: 啥...我有耶
lin: 什麼東西
pitch: 其實方言都有或多或少的共通點,"上海話一路通"
lin: 有人打電話來威脅
pitch: 幹嘛,你有外遇被人抓到
lin: 不是,說你的名字,還有工作的地點說是林口的
pitch: 真的哦....刺激
lin: 他說要找你
pitch: 然後呢
lin: 要綁架你
pitch: 你在編劇啊
lin: 我還在跟他電話上,我是說真的
pitch: 呵....
lin: 我打電話給你
pitch: 你就付錢吧,反正你也沒有多少錢
lin: 我打了哦,接電話
pitch: 那有,你打錯了吧,你怎麼沒有打呢
lin: XXXXXXXXXX行動電話,你沒接啊
pitch: 哦,了
lin: 你在電話上
pitch: 非凡打電話來,你的電話是這個嗎XXXXXXXX?
lin: 什麼非凡
pitch: 訂雜誌的
lin: 剛剛真的威脅電話
pitch: 再打一次
lin: 要不要打電話回家,不要亂開門!
pitch: 哦...!我跟同事說,我老公應該會說你把她帶走吧!
lin: 哦
pitch: 呵,...你不擔心,反正你也沒有錢,小周說:所以請你老公打165反詐騙電話。
lin: 哦!要打嗎?
pitch: 你試試看吧!
lin: 哦!
pitch: 你打個電話回去吧
lin: 好!打了!
pitch: 哦!

pitch: 我可以值多少咧?
lin: 他說他欠300萬!
pitch: 你沒說你和老婆已經分居了?
lin: 呵!
pitch: 也沒有錢贖她了!
lin: 哦!
pitch: 中年得意,升官,發財,死老婆!就讓他完成你的其一個願望吧!
lin: 是這樣子嗎?
pitch: 對啊!

下午我老公又問:你怎麼不擔心啊?
我說反正你也沒有錢,想那麼多幹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