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謝開講

朱敬一 節能省碳及碳交易後,對全球經濟的影響

飆仔橫行

美食 大汗鼎 到新茶堂(忠孝東路至大安路..),綠豆薏仁的甜品

天使心 基金會

小沙粒 如何開店 要有實力,不向銀行借錢,找店面要看客層,人潮,坪數能夠照料到,...以及如何挑選員工....

週二

全球 歐巴馬和平獎領的過早

北韓貨運飛機在泰被攔 內有武器

村上春樹 1Q84的音樂欣賞

 104人力銀行年終如何求職及職缺的變化

哈佛評論 十二月 創新的基因如何培養,要能質疑,要多看多觀察,並養成習慣!

 週三

經濟學人封面故事

華爾街 ...(沒聽到)

 今週刊 正新輪胎 由腳踏車輪到車輪,第一個跨大陸及全球外銷...

黃國華 我為你解盤 請上他的部落格連結到博客來,才會有4%回饋金給作者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6187018

(我買過他的兩本書,之前是每天固定上他的部落格看文章,後來他也在蘋果週刊寫專欄,他講得算中肯,只是因為跟市場講反的,有時自持的立場,...等原因,變成講座又是旅遊去了,所以就沒有上他的部落格,還有獵豹的,我也會去看,可是之後要變成買書才能成為有限期的好友,就因為時間及書數量買太多無法銷送出去,就少去上了!他們倆都還不錯至少是以經濟學的眼光來分析市場的,另外一個是以xx居士為稱,我之前也有買書及cd,發覺書的內容太過於簡單又索價嚇人,一次比一次金額等倍提升,以慈善家的名義來招好友,實際上呢,問的問題如果太過粗淺,他又不愛回答...而且無法配合他上線的時間來上課..所以也就沒去,我之所以會有這個部落格,也是因為要跟隨居士的腳步才有的,不然我幹嘛搞個部落格,把自己的黑暗面放在這兒呢..真好笑!今天聽到他的廣播,有感而發的,不過,黃國華說故事的功力不錯,有興趣會再去買本來瞧瞧的!)

週四(休假,只聽到片段,總不能真的放假時還抱著收音機吧,不像話)

柯昆耀 賞梅 由南投埔里走台21 ,中山高民間,竹山交流道下,信義鄉 水里...尚安社區,雀橋,溢清酒莊..風櫃斗烏松輪(?)羅納草坪頭梅園...

 週五

後資本主義 書介

遠見雜誌(沒聽) 

討論健康食品的強迫性推銷

崔媽媽搬家部 環保搬家及搬家公司簽訂的搬家細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