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考完試的大均去看展覽,讓我感覺好像小時候跟著娘去歌廳買黃牛票的感覺!

人很多,讓我莫名的緊張,接著就生理反應,開始想找廁所...

梵谷的畫風老實講,我實在不是非常欣賞的,只不過因為那幅被日本超高價的買走的向日葵引起世人的囑目,就開始了一系列的高價畫....

他的高亮度明度的色彩讓人感受最為深刻

自畫像的色彩讓臉部的色澤呈現非常健康白晳,療養院的花園及????人的..畫的都有自己的風格..不錯

唯一是人太多,大家就像在擠水族館一樣有看到就算數了,因此我繞了一圈,就挑人少的地方去,然後一輪又過了,我開始挑我欣賞的畫作,慢慢的看..果然還是可以感受到梵谷的魅力....

有一個朝聖者問工作人員說那幅向日葵擺在那裏啊...(呵呵呵...她不知道啊..是在人家銀行保險箱裏,你怎麼看得到啊...),工作人員回答:對不起,這次並沒有參展(果然又騙到一張門票..)

 

早期素描作品比較多,分為數個時期的作品,你可以看到畫家的樸拙手法,一直的演變,隨著年齡,生活觀察及感受,畫風轉變..

不過我倒覺得,黃橙色的畫作比較受我的青睞,可惜來展的顏色幾乎都是藍色的,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