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本吳老師的經絡瑜伽,原本對經絡這些中醫學問就很有興趣,但那麼多穴道根本記不住,老師這本很簡單的標示出主要經脈的走勢,像我們這種外行的,只要知道位置,然後利用虛掌來捶打,用勁不用力(表示腕要鬆,拳是虛)來疏通人體的氣血行路!

書中還說到數種排毒法,其中有灌腸法,這個方式之前有醫療式的大腸水療法,正負面的都有人提出來,老師也指出不能太過仰賴,一個月施行一次!所以,我也想嘗試看看!

另外呼吸法上,老師也提及一些,其實這部份我比較感興趣,但相關的書籍不多,這次的瑜伽課程,在第一二堂英英老師有教,但我還是不甚明白,也抓不到竅門,看了指導手冊,也沒有講述的很清楚,老師這本可以給我一些概念!

還有簡式瑜伽及DVD片,值得一看!

P.S.1.倒是吳老師本人很年輕,這本書把她照得老!吳老師上課很活潑,讓學員可以很輕鬆的去了解自己的身體,並利用瑜伽來釋放自己!

2.小肥看我看書很認真,看到灌腸的那一篇,他問管子要幹什麼用啊,我說是洗腸子啊,他很驚訝的問每天大便還要洗哦!,我說書上說你知道美奶滋吧,擠到最後,還是會有些黏在罐子裏,弄不出來!所以要用水洗,才清得乾淨!他露出很不思議的表情說好噁心哦!,所以我跟他說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晚餐上有生菜沙拉淋上千島沙拉醬,他連碰都不碰!..哎!

 3.網路一古狗,球式灌腸器,竟然在情趣用品店賣,呵...我想西藥房應該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