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老實說過得特別快原本沒預期到會有什麼大事發生,除了小肥指考接著申請學校面試罷了, 四月竟然阿叔昏迷,當天就掛病危之後一個月都在加護病房渡過,又出來到普通病房來回兩次,診斷為酒精性肝炎,我們連靈骨塔都買好了,到八月二十日終於可以出院了,幸好是我們全部學校都面試完畢,否則就無法兼顧到, 小肥也算是穩當了, 光是Y叔我們就一直搞到8月份才出院算是在危險的平衡點上….,目前只要身體狀況維持好,就等換肝,婆婆一直問我到底何時才能換肝,老實說這是可遇不可求..要換的話去大陸..如有適應的問題..那恐怕丟回來沒人敢接包.

總覺得人生不過是活下去周遭那些斐短流長,就沒有必要去在意

跟小嬸的關係確實從表面的客氣寒喧,到現在只點頭示意...主要是認為她太過虛偽應事,..以前我不會在太后面前說長道短,真正生氣只不過她老認為小嬸是好人,在我眼裏看得清畢竟上頭不會在意事情是誰在做,只要做好了就好不公平的事是自己要去忍….好啦..也算了,她不來問候公婆當然家裏老公的事就得她去接受

我有點異想天開亂起疑心,認為小嬸的舉止詭異...想找個偵探社來查查.,不過話說回來,也不干我的事,錢再怎麼硬追回來,也很難..因此就順順的過,原因是1/3我們從市府站走到101 再去他家...正好她帶著老大補完英文回來..覺得她神色怪怪的,粉又塗得厚和婆婆的互動又不像平常的熱絡而且婆婆說她長肉氣色比較好...雖然我回是有擦粉...但老公生病,她有心思在意外表就有點讓我心生疑

太后和老太爺又落回到我們身上在之前小叔會回來陪去看病

小叔的生病,我覺得是他自己想不開,如果他自己能排解時間妻女難道沒有責任嗎? 家裏氣氛糟...還要怪到媽媽對他怨言多多...提起這件事,我倒覺得婆婆沒有錯到那去,難不成要求小孩要有責任心不對?

 

2/2指考 4/10台南成大面試  4/17台中中興面試 4/20小叔 6/5畢業 11/24-28韓國 12/9健檢 12/15,22牙管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