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水災後,逹賴來訪,全都沖淡了台北聽障的見報率,今早又是大雨霪霪的!

早上無法搭老陳的車子(因為他又宿醉,都已經這種國難期,他還飲酒作樂,我只能假說他借酒消愁...),因此早上得自己上林口!我沒有看清楚車號,搭錯了巴士,只好在台視公司下車,司機先生不錯哦,還跟我聊天,說唉!這兩天天氣不好,要是好,就不錯了,我對他笑笑說是啊!..(都這麼多壞消息,總要給個好活動,沖沖喜吧!)

下了車,想想,咦!每天從會場過,都沒有仔細的看看台北市運動場,就不想換車,直接走到長庚去搭車了!

IMG0102A.jpg IMG0103A.jpg

敦化南路這一側走過來,可是後頭的北寧路那頭看起來的鐵網式比較有鋼結構的美感,前頭的鯨魚實在看不太出來柳!

IMG0105A.jpg IMG0106A.jpg

入口的竹籬網美感有點牽強,不過進口的紅色電梯還不錯,但不搭耶!

IMG0107A.jpg IMG0109A.jpg IMG0108A.jpg 

deaflympics power in me!(看我多天才,因為手機拍不進去,三張連在一起,呵!)

IMG0111A.jpg IMG0110A.jpg

小巨蛋這邊林嘉綺這張海報滿有個性,其實她是一個個人風格很突出的模特兒,所以商品展現也是要挑的,不是什麼都可以的!

反正,台北聽障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