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方式

挑選滿月的前三日

其實,應該以全不進食的方式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這是一種淨化方式,能讓靜坐時達到更完美的靜坐!

體位

完美坐姿及蓮花坐姿

這兩個姿勢是最能收歛外在到內部,做修鍊的坐姿,把所有的運動器官全部收到最接近主體的方法,如果做久了,可以感受到氣在內部的流動!

P.S.1.小肥的功課沒有管的話,所謂貓兒不在,老鼠作怪,阿媽叫我改上課時間到週五,問題週五都是高級班,而且老師叫我要去上,沒去上,她們就開不成了,因為這幾次都沒有幾個學生,這次這堂課只有我一個,可說是高級鍛練班,我一個學生對一個老師還有一個助教!我有點忙不過來應付她們耶!

2.反正我先去卡高級班的位,時到時當吧!巴巴會了解我對瑜伽的認真吧!

3.王姐一直鼓勵我上靜坐課,所以我也去登記了!希望能找到一個維持終身學習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