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上接到一通市場調查的電話,我喂了一聲,對方就說她是XXXXXX要做電話訪問調查,接著她問,你們家有沒有大人啊,超過三十歲的大人呢?,我實在很不想接受這種電話訪問,就回說都出去了,她很無奈的就掛了電話!

小肥聽了就說:你哪可能沒有超過三十歲啊....

我就瞪他一眼!

他對我裝年輕比對人家扯謊還在意,一直笑我說你不可能沒有三十歲的啊!

 

但是,這樣的教育不太對,扯謊這種事應該要更嚴重,他認為的是我怕人家說我老,然後死要面子裝年輕!

 

哎,烏七八黑的!

我的教育方法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