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桂霜霜的課程,早在三年前小姑就不斷的推薦,我們總是搖頭!雖然之後我也跟小姐姐去聽免費演講,可是也沒有去報名!

而這次基緣於小姑幫公公報名了,公公不停的罵說那筆錢拿去做復健還比較甘心,他這種年紀沒法做了,可是錢也繳了,然後她說她也幫婆婆報了,婆婆就更是不可能,這課要早起又是持續幾週的課程,所以婆婆也直直嘮叨說錢是蛤仔殼,隨便花!小姑說她陪公公,我就陪婆婆,於是乎三個人一起去上了!

婆婆嘴上念,錢繳了就去上吧!其間天天反反覆覆的,但週六上完後,又有舅舅往生的事,我和婆婆又去捻香...(所以,很擔心婆婆的情緒影響,第二堂就放棄了,還好週日如期上課!)

 第一堂和第二堂,我們都很認真上,因為學費實在是不便宜,但是這可是終身學習,所以,我們就盡力的學!

週日因為助教要複習,所以我們又提早去聽一次,助教講得很詳細,果然昨天老師雖然已經講過,但總是記的七零八落,經過助教一點,晃然間就回神,把昨天的招式重新記一次好增加信心!

但第二堂課的動作就又有點複雜,幸好助教八人一組教學,至少還有八成吧,回到家小姑又點了一次,大概週一可以練個樣子不走調吧!

我覺得第一天回家左腿好麻好麻好痛哦!懷疑第二天我還可以上嗎,可是週日起床,已經感覺腿有點改善,不用再穿護踝了,想說下午上課再戴吧,要準備出門時,老公說運動不要戴,不好做,於是乎就這樣的去上了,課堂中老師要我們自行捶打氣戶,才沒幾下就出痧,可見我的鬱氣悶在內腑很多,這樣子一下全都出來了,周日課回來,精神還是很好!

到了週一,我竟然可以雙腳不猶豫的踏下床來!好舒服的感覺又回來了!最重要的是,我之前睡眠品質尚好,但醒時總要賴一下床,這一天竟然可以一次完成醒來馬上下床,感覺到睡眠飽足的!

所以,我想我得每天不斷持續的運動,才會保有這份好的感覺!

周一的感覺到晚上,我們三人組就開始練,等到去睡時,才想起來忘記做收工,明天一定要記得!然後婆婆去接大均時,還打電話跟小姑說我的情形,想來大家都有所進展了!

周二腳又不舒服囉!不過起床有力氣就是一個好兆頭,反正一定要繼續練,我對自己要有信心,對公婆要有信心!呵!

P.S.1 今兒個早上我跟妹說,要她去,她說太貴了,我說幫她出四分之一,她說再說啦,下午又找蓉兒,將我的成果報告,講完後,我把公公說我們像個老鼠會一樣,蓉兒就笑笑說對啊!反正,我覺得有效,要把這個訊息分享給她們!

2.這周即使都很忙,我們三口組都每天操演,沒有間斷!

2.周二小楊MSN,我又跟他講了一次氣功,看他太太要不要去!

3,老陳周二走到這一頭,望著我朝著前排座位上的盆栽比了一個推氣的動作,我就在位子用口吹了那盆萬年青,回他說那有那麼快的功力啊! 隔了一個小時他又走過來,我馬上來一個送氣動作,他說現在不能隨便來這樣哦,不然我們會被你傷了五臟內腑!雖然老陳不以為然,覺得免費氣功就可以學,不過我覺得值得啦,至少婆婆的脾氣有改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