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 自然療法及瑜伽體位的功用(老師要去大陸所以休兩二次)

體位法, 淑芬老師先做拍打的暖身動作

 平衡式

右腳站穩後,右手護腰,左腳垂直舉起和地面平行,左手抓住左腳姆指,然後順著用左手把左腳拉到左側,稍做停留,接著左腳彎,左手把左腳拉到後側,站穩後,右手往前舉,左手將左腳往後拉提,呈舞式,接著慢慢把腰彎下,直到右手貼平地面,穩住後稍做停留後,慢慢抬起右手回到舞式後,再鬆開!

這個我不行啦!(連樹式都不行....)

妍瑩老師 講解身體部位及觀察學生狀況,她特別提到扁平足的鍛練方法,因此我得多做,讓我的足弓更有力!

另外 邱老師做總結時,說三焦經不好的人,腹部大而無力,會造成足弓下壓,扁平足的產生...呵看來我的小腹便便也是一個大問題!

 

 

P.S.1.我買了拉筋治百病,週六開始拉筋,我一直覺得拉筋不是難事,但是要拉長時間,還真的有所感受及覺知.但讓我的足踝在拉後有舒服的感覺,但週日時,拉完以後,卻感覺是長短腿,反正我一定得拉,不然平衡式做不出來到時,就出糗了!

2.因為哲學停兩次,因此要學生上台試教...我咧!怕嘔!(得好好準備了),靜瑛老師說這樣考試時才不會怕,我就硬著頭皮自願..唉!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