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始考試,除了筆試就是體位法的口試講解及老師的補充說明!

沒有帶錄音筆,其實這才是重點,因為邱老師在每個體位法後面,又再加強說明及練習,讓我們了解到脈輸及做冥想時的意念集中點,..緊張上課之餘,根本沒法記粉多...殘念!

筆試時,邱老師又做了考前大猜題,真是夠貼心的啦!感恩!(雖然老師在猜題時,說怎麼可以猜簡單題呢,後來老師配合鄉愿挑了幾題較難的出來說...呵!真的很善解人意咧!)

下堂老師要講薄伽梵歌!

下兩週又開始考體位,原本我輪到這週的,又拖了兩週,不過,我覺得至上有善待我,這一期我生理期都跳過了,不舒服的時段都沒有和上課撞期,真的是太過恩竉,因此下次口試,我一定會好好的表現!又要緊張兩週了!

p.s.1.我發覺每個人都講得很好,讓我這個素人粉害怕出糗,不過有兩週,應該出槌機率要減少粉多,玉少不像上次試教時誤失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