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11/27,12/4總共三次(其中11/20是邱老師的薄伽梵歌的新書發表會)考了真的緊張的很,等到考完後,一放鬆又覺得人生的目標到哪去了!

所以,我又參加了第三次的複習課程...邱老師真的很厲害,每次都同樣的主題,可是內容都不太相同,聽起來都很有啟發性!

然後呢,體位法..,我想這次我可以專心的學習,不像上回一直想要把全部記起來,手忙腳亂的,這堂課,把小白請出來,講骨骼肌肉,看來我得更加強我的平衡了!(希望能從不舉到金雞持久)

這期,邱老師在每個體位法做完後,把該體位法在靈性及脈輪的深層作用點再一次說明,我覺得這樣非常好,上期是我們考試時在口述後,老師才來補充講解,考試時就已經很緊張了,哪記得他說了啥,因此這期修正課程後,我很有感覺!

當邱老師再講解後時,我做體位法時,脈輪的作用好像約略抓得到絲微的感覺了!而且盤坐,內觀時,彷彿有所波動!(不過,通常是這樣,我在道場就很能感受到,回到家一點fu也沒有)

哲學:介紹瑜伽的意義及派別

體位法:瑜伽身印及大拜式

p.s.1.上次同期的,有一些同學又來上課,我想我們愈來愈熟絡了,只是這次位置是有指定的,我被調到靠窗,也好,之前為了貪下課跑得快,在靠門的位置,我的拜日式沒有實際做好,所以,既然在窗位,所以要好好朝著太陽做好我的拜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