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缺了三堂課,又加上農曆年,所以有一個月沒見到老師..這堂課我很高興的期待,...看到老師們我真的很開心!

老師們的魅力不減..

哲學:講中醫和阿育吠陀的相關性...(喜歡的題目)

靜瑛老師的陰瑜伽,在開春這一堂操得大家哎哎叫,連老師級的同學都說在腿部上太操了...我是第一個投降,太久沒有動,有退步跡象,而且腰有增大的趨勢...(哎喲)

光是手臂的暖身,已經是痠到不行!

可是我的平衡式從英雄到平衡再到扭轉,可以掌握到一點點身體的感覺了!

 

P.S1.第一堂是大均要考試,第二堂要去桃園看工程,第三堂準備採買年菜...所以都沒有去..

2.下周老師們要去參加中印瑜伽論壇..又加上2/28休,所以又可以懶惰兩週...(叫老爺教我太極拳...這個比較有串連)

3.上堂是姸塋老師的核心,她每次講的方式,我都可以漸漸的掌握到她所指的位置...(可惜,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