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我是水缸,不管何時,我都不停在進貢水份到身體,而今天看了這本 石原結實所著 停止喝過多的水..有了新的概念,事實上每看一本這種健康養生書,都會自行對號入座,認為跟該書說明的症 狀相符,因此就會依循書上方法來試試!

 

這次是小姐姐借來跟我分享,人的不適感來自於身上滯留太多水份,因此我想來照書上的說法,改變一下自己的飲食方式,雖然照書上分析起來我算是中偏陽性,但如果依他說的偏頭痛也是水份留在身體上,我覺得也是有道理,在mc期間,水腫現象是特別明顯,如果也因此可以改善,對我無不是一種解脫!

 

早上 蘋果胡蘿蔔汁

佐以生薑紅茶或酸梅蕃茶或昆布茶...

中午 蕎麥麵,或PIZZA...

晚上以日式飲食,還可以喝點清酒(讚哦)...

薑主要是以溫熱及促進血液循環為主!

看一個月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