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有個新同學來,上週我跟老師說看她們之後的晚上課程,我再來報名,但老師好像沒有什麼意願要開晚上班,只跟我說晚上有別的老師有課....

本週老師體諒本人老弱,把每個動作都減1/3量,讓我不會那麼累!

純粹是清淨身心靈,放開心胸打開心輪...

至少不要撐個火呼吸冥想來個二十分,讓我活在當下的痠....

新同學適應非常好,還會問很有深度的問題...

我是單純玩票性質...

但是我很開心....

開心可以上課,可以暫時忘卻一些紅塵瑣事.....

 

下課還有勇氣去面對奮戰...

 

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