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和12/31各上一堂,然後呢,就去宜山奎水買了CD,on this day 沒貨預訂先!

喜歡 the long time sun

買的這一片,看錯了,不過反正都是練呼吸的,也就沒有再拿去換!

如果要跟著CD來練的話,我的SA還不夠持久平穩!

記得老師說要有自己的節奏,有韻動及持平穩定的波動,看來我操之過及了,如果火呼吸,一進一出每次保持一定的速率,意識上一定要專注,否則,前面可以做得好,後面亂來了!

這幾天練習下來,總是不行,看來還是老師帶領的得法!

SA TA NA MA.....

MIRACLE MANTRA....

其實在教室,SA NAM利用大家的聲音一同帶領自己以達到自己意識及心靈的共鳴,對我是最有助益的!自己在家裏不可能喊那麼大聲的啦,梵音的確可以幫助自己專注及觀想的!

P.S.1.我還有一堂課可以上,之後就等三月上整套,已經考慮好,不要考證照,先練好了,做好全部的練習,再問老師我夠不夠資格去考,而且還有複習的二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