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anagebana

love

love is everywhere 這是我去年在瑜伽學習到的第一句,之後namasga,祝福語!

以前的野心也慢慢浮現出來了,因為瑜伽是我從小就斷斷續續自行修習的,真正想要一系統的學習是到了去年才如此的

之前在練的時候,有時我會怨自己為啥不早點開始,可是想想也許是BABA認為現在時機成熟了,應該是我該走向這條路,事皆有因果,他給我這個介入的時間點,表示我可以正式的面對自己了!而且我自己可以真的甘心奉獻時間出來學習!

我從來不認為我跟什麼玄學或是哲理有啥慧根來學習,不過瑜伽本來就是修身的,把它當成生活的一部份,會撫平自己的情緒及生活問題!

嗯!我必須承認我之前老是混混厄厄的渡日,現在靜坐及瑜伽,至少我沒有心思去動那些無謂的意念,而轉向正面的思考!

如同老師所說,它會讓你達到你想要的境界而且愈來愈好,只要你能持續的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