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起上到1/3每週二下午...

這是我想了好久..也正好是年休假可以集在一起....

我去報名了空踏你泥的課...

之前在協會上過nico老師的課...

一直覺得從唱頌,冥想中,..可以讓我的心靈得到救贖...

所以在上哈達時,我上網找過這些相關的書籍,中文的部份老實說幾乎沒有,..因此找到一個網站可以自修....

那天原本有兩位學生,但另一位因為重感冒沒有來,所以我一個學生面對兩個老師...

上課很隨性及快樂...不過雖然動作都很簡單易懂,要保持個二分鐘,對於我已經停擺了半年的身軀有點吃力...

但是我也完成....

老師問我有啥感想...

人生都嘛有壓力,透過這個課程我可以釋放出負能量..然後重新找回正能量....

期待下周二....(改成1:20..這樣也不錯,我可以有多一個鐘頭去混一下....)

去學校的途中,竟然看到邱老師,呵....好久沒有看到他,他好像在趕路..就沒有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