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做了冥想第八天囉...讓自己心情很好...

即使有人冷言冷語的對我,我也笑笑待之....(真的對平衡心情有很大幫助,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今天要第三堂...

要好好的上課....

本來想說另一個同學會出現...應該放開了..因為還是只有我一個學生對付兩個老師...

老師說還是要做腸胃的調整,及第三脈輪的強化

因此一個月都是做同一套的...

調整胃腸及怯病的瑜伽...

中段的休息老讓我已經快進到出神入化....

P.S.1. 老師說在家只要把時間縮短就好...也要來個一小時....

2.進行雙魚座到水瓶座的冥想...第十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