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May 21 Mon 2018 07:51
  • 荷花

近期完成的!

S__17334287.jpg


文章標籤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小姐姐說客廳要掛牡丹..所以我就開始練習...但後來查到...這個牡丹要兩朵,百合要六朵..而且還要有老師加持..家裏才能大富大貴, 那我就自己練練就好. 買了幾本畫冊...發覺趙少昂畫的真有文人不拘筆觸瀟灑,又照顧到細膩的畫風.

peony1.jpg

peony2.jpg

S__16424986.jpg

S__16441348.jpg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12 Mon 2017 14:30
  • 習作

S__7757830.jpg

S__8110105.jpg

S__8192011.jpg

最近完成的習作....反正就是抒發情緒...畫畫時比較專心...會忘了周遭的雜事. 唉...不是每個人都有一些狗屁倒灶的烏麻....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6365194.jpg

S__6365195.jpg

S__6365196.jpg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537810.jpgS__5537806.jpg

S__5537809.jpgS__5537808.jpg

我是很喜歡 下田直子的作品...看了好久,就試做了..雖然修改了兩次...做出來還算可以啦.....

不過給小朋友提, 自己倒是太可愛了....(不敢提)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054528.jpg

S__4964363.jpg

S__5079060.jpg

S__5079062.jpg

最近畫的..,老師改得比較多...希望能從中獲得進步...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2 Tue 2016 13:43
  • 習作

S__4415558.jpg

S__4415559.jpg

前年老師回高雄後,今年初又開始找到老師去畫畫...反正就是抒發一下情緒而已!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年老實說過得特別快原本沒預期到會有什麼大事發生,除了小肥指考接著申請學校面試罷了, 四月竟然阿叔昏迷,當天就掛病危之後一個月都在加護病房渡過,又出來到普通病房來回兩次,診斷為酒精性肝炎,我們連靈骨塔都買好了,到八月二十日終於可以出院了,幸好是我們全部學校都面試完畢,否則就無法兼顧到, 小肥也算是穩當了, 光是Y叔我們就一直搞到8月份才出院算是在危險的平衡點上….,目前只要身體狀況維持好,就等換肝,婆婆一直問我到底何時才能換肝,老實說這是可遇不可求..要換的話去大陸..如有適應的問題..那恐怕丟回來沒人敢接包.

總覺得人生不過是活下去周遭那些斐短流長,就沒有必要去在意

跟小嬸的關係確實從表面的客氣寒喧,到現在只點頭示意...主要是認為她太過虛偽應事,..以前我不會在太后面前說長道短,真正生氣只不過她老認為小嬸是好人,在我眼裏看得清畢竟上頭不會在意事情是誰在做,只要做好了就好不公平的事是自己要去忍….好啦..也算了,她不來問候公婆當然家裏老公的事就得她去接受

我有點異想天開亂起疑心,認為小嬸的舉止詭異...想找個偵探社來查查.,不過話說回來,也不干我的事,錢再怎麼硬追回來,也很難..因此就順順的過,原因是1/3我們從市府站走到101 再去他家...正好她帶著老大補完英文回來..覺得她神色怪怪的,粉又塗得厚和婆婆的互動又不像平常的熱絡而且婆婆說她長肉氣色比較好...雖然我回是有擦粉...但老公生病,她有心思在意外表就有點讓我心生疑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變化很多,一波又一波!但也如此過,看了看我記錄的小圖...也不算傷感,至少都經歷過人生的總總,生老病死!

啊!少了一月的...再傳做整理!

四月媽媽過世,接著為了身後資產問題,又到香港取證...然後叔叔過世,接著又是抽到香港機票,....然後畫畫老師結束畫室回高雄...我這一年也就扛就!當然其間自己身體的問題服用荷爾蒙藥,心態的改變..,動力就這樣增增減減...少不了婆婆和家務的問題..呵!我想等我家小肥考上大學,我就自由了!

鄭純樸010.jpg 鄭純樸.jpg 鄭純樸001.jpg 鄭純樸002.jpg 鄭純樸003.jpg 鄭純樸004.jpg 鄭純樸005.jpg 鄭純樸006.jpg 鄭純樸007.jpg 鄭純樸008.jpg 鄭純樸009.jpg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袋子從去年做到現在,好不容易終於完工(趁著年假空檔)

 

IMG_1014.jpg

IMG_1012.jpg

IMG_1009.jpg

P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